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心在一起爱不隔离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用歌声为武汉加油

心在一起爱不隔离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用歌声为武汉加油

2020-02-28 13:57来源:时长:4分29秒
 
 
视频介绍

目前正是全国战“疫”的关键时期,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的员工们始终与武汉心连心,以实际行动和艺术的表现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加油助力。

心在一起爱不隔离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用歌声为武汉加油

来源:    责任编辑:湛玮琦

日期:2020-02-28 13:57

视频文稿

目前正是全国战“疫”的关键时期,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的员工们始终与武汉心连心,以实际行动和艺术的表现形式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加油助力。工作中,他们全力做好战“疫”保供电工作;在家隔离休息时间,他们用手机录音、拍摄和剪辑《我们心在一起》MV,表达与武汉心在一起,坚持到底的真情和信念。这首《我们心在一起》正是这样的一种表达,致敬英勇无畏的所有抗击疫情的人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李珺 牟雯雯)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