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人物 >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打造国内轻奢时尚服饰配搭品牌——专访新斯维总经理赵世尉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打造国内轻奢时尚服饰配搭品牌——专访新斯维总经理赵世尉

2019-11-14 16:55来源:时长:30分49秒
 
 
视频介绍

新斯维总经理赵世尉在“2019宁波时尚节暨第23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期间接受了新华财经记者专访。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打造国内轻奢时尚服饰配搭品牌——专访新斯维总经理赵世尉

来源:    责任编辑:湛玮琦

日期:2019-11-14 16:55

视频文稿

20 世纪90 年代,当国内女包行业仍处于粗放发展阶段,领慕品牌创始人赵世尉便树立了“坚持要给市场推出有价值的产品”的理念,不断试探着这种思路的可行性, 成为众多国际品牌的核心供应商。21世纪初,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国际时尚品牌开始不断涌入中国市场。多年的专业积累和行业经验沉淀也使企业创始人决定从”制造制胜“向“品牌领跑”转型,深埋心中20 年的品牌梦也终于有了发芽的土壤。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