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现场云 | 【你很了不起!】起舞三清山!他,是一位被挑夫耽误的“舞王”

现场云 | 【你很了不起!】起舞三清山!他,是一位被挑夫耽误的“舞王”

2018-10-10 09:23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59秒
 
 
视频介绍

早上7点左右,三清山挑夫钟永雄就已经从山下挑着大米、方便面等货物,在千米高山、万步台阶上行走。 钟永雄这趟挑送货物的目的地是三清宫,约定在下午2点之前赶到,沿着台阶上山,10多公里的路程得走6小时左右,肩上挑着125斤的重担,但他的步伐仍然很稳健。 15岁开始,钟永雄就做起了挑夫。30多年来,自己省吃俭用供大女儿读书,还要赚取妻子和小儿子的生活费。可以说,钟永雄肩上生活的担子很重,可他却非常乐观开朗。他创作了挑夫舞,还被各地游客热捧为“三清山快乐挑夫”。 剪辑:丁新珂 监制:谢悦 终审:文晶

现场云 | 【你很了不起!】起舞三清山!他,是一位被挑夫耽误的“舞王”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8-10-10 09:23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