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现场云 | 山寨家电“傍名牌”还明目张胆参加博览会 肥了“李鬼”哭了“李逵”

现场云 | 山寨家电“傍名牌”还明目张胆参加博览会 肥了“李鬼”哭了“李逵”

2018-09-06 09:13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13秒
 
 
视频介绍

8月23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花都)视听数码通讯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众多家电品牌汇聚于此。现场展出了诸如TGL、Pasnsaio、SAMISANG等大量打“擦边球”的山寨品牌产品。这场“山寨博览会”背后,是一条灰色产业链。据知情人爆料,有的山寨厂商只用三五个人、几把螺丝刀就可以生产,且产品利润非常高。 素材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岳琦(培训生) 廉奇达 监制:谢悦 终审:李响

现场云 | 山寨家电“傍名牌”还明目张胆参加博览会 肥了“李鬼”哭了“李逵”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8-09-06 09:13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