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外国人的中国梦|专业“搞怪”的以色列“歪网红”

外国人的中国梦|专业“搞怪”的以色列“歪网红”

2017-10-12 15:04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21秒
 
 
视频介绍

中国,这是一片梦想的热土。有这样一群外国人,他们来自不同国度,有着不同肤色,讲着不同语言,但他们都选择来到中国,追寻自己的梦想。有一个浓眉大眼的以色列小伙,穿上长袍扮演东汉官员,走上街头大侃买iPhoneX值不值,在镜头里说着一口流利汉语的他叫高佑思,是北大留学生。“我们真的在一些细小的方面,影响了外国人对中国的看法,以及中国人对外国人的看法”,高佑思创办了一家网络视频制作公司“歪果仁研究协会”(简称“歪研会”),以街头采访的形式,穿插以搞笑的情景表演,让在华生活的外国留学生谈论中国时下流行的热门话题和有趣现象。视频播发后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会长”高佑思也因此成了“网红”。如今上大四的高佑思说,他的未来在中国。他要把“歪研会”继续做下去,让它成为聚合有能力、有才华、懂制作且热爱中国文化的外国人的交流平台,让他们能够施展才华。

外国人的中国梦|专业“搞怪”的以色列“歪网红”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田巧研(实习)

日期:2017-10-12 15:04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