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关注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关注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2017-07-06 15:03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6分10秒
 
 
视频介绍

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就中国学者章莹颖绑架案进行了首场聆讯。尽管整个聆讯过程不足10分钟,嫌犯也是一直保持沉默,拒不交代章莹颖的下落。但根据讯问嫌疑人的记录,以及收集到的相关线索,章莹颖已是凶多吉少。一直以来,很多人对美国的印象都是“好山好水好环境”,但这起绑架案的发生,却再次给人们提了个醒。事实上,近年来,已经发生多起中国留学生在美国遭遇人身安全事故。每一次悲剧后,“美国保命守则”都会盛行网络,告诫着海外游子们在美国时时注意安全。在国内可以随意在街头深夜撸串的安全心态,踏上了美利坚的土地,恐怕得放下。

关注章莹颖案最新进展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季超(实习)

日期:2017-07-06 15:03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