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机器人大会萌翻绿茵场的足球“运动员”

机器人大会萌翻绿茵场的足球“运动员”

2016-10-26 09:05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34秒
 
 
视频介绍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后的周末,大批观众来到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一睹当今前沿机器人的风采。除论坛和博览会外,本次大会还设立了多个机器人大赛环节,而最受关注的可能就是机器人足球的赛场了。据了解,机器人足球比赛双方各有最多五名机器人球员在场上。比赛过程中,选手不得与机器人有交流,机器人完全依靠自身的传感器对场上信息进行收集、判断,然后做出相应的进攻和防守动作。与足球比赛不同的是,机器人足球赛还制定了“慈悲原则”,在双方比分差距达到10个进球时,裁判必须终止比赛。

机器人大会萌翻绿茵场的足球“运动员”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吴丹

日期:2016-10-26 09:05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