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朱赫:股指预计弱势震荡

朱赫:股指预计弱势震荡

2016-01-07 10:16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45秒
 
 
视频介绍

近日股指的大幅波动给大家的心理带来一点阴影。回顾最主要的原因,主要是节前的降息预期落空,以及近期汇率的问题。汇率与利率从来就是一个问题的正反面。首个夜盘交易开启后,汇率迅速跳水。每一次当美国进入加息周期时,总会给新兴市场经济带来较大的伤害,轻则资本外流,国内经济受打击,重则造成区域范围的金融危机。目前国外多家投资银行对于美国加息之路的意见仍然分歧较多,对于2016年加息次数以及加息频率争议较多,应对资本流出,我国更大概率会使用创新型工具,以免人民币贬值预期的形成给对冲空间带来的压缩。从这次反应来看,股指对于流动的反应还是比较快速的,目前对于汇率的担心可能会对投资者带来一定的压力,预计短期内,大盘会保持弱势,很难有所突破。

朱赫:股指预计弱势震荡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吴丹

日期:2016-01-07 10:16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