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国企混改方案明确“负面清单”

国企混改方案明确“负面清单”

2015-09-25 17:01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43秒
 
 
视频介绍

国企改革“1+N”中的“N”将逐一亮相。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意见》作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配套文件,明确了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总体要求、核心思路、配套措施,并提出了组织实施的工作要求。中国企业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锦表示,这是继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出台后的首份配套文件,也是目前社会资本最为关注的一份文件,混改的核心即为“放权”与“退出”,本次混改方案的关键是首次明确了“负面清单”,非禁止皆可为,将为民资提供更大市场空间。

国企混改方案明确“负面清单”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昊博

日期:2015-09-25 17:01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