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人物 > “安倍经济学”能否在2015年释放“红利”?

“安倍经济学”能否在2015年释放“红利”?

2015-01-20 09:20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45秒
 
 
视频介绍

日本政府前不久通过了2015财年预算案,安倍表示2015财年预算案将对日本经济复苏和财政改革有所帮助,那么“安倍经济学”能否在2015年释放“红利”呢?

“安倍经济学”能否在2015年释放“红利”?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5-01-20 09:20

视频文稿

日本政府前不久通过了2015财年预算案,安倍表示2015财年预算案将对日本经济复苏和财政改革有所帮助,那么“安倍经济学”能否在2015年释放“红利”呢?来看报道。

日本2015财年预算案高达96.34万亿日元的预算总额创下日本政府历年预算最高值,但是史上最高预算案并未给日本经济带来多少信心。国际社会对日本财政能力依然存疑,穆迪等国际评级机构调低了对日本国债的信用评级。此外,日本经济在去年陷入衰退,下落的GDP砸伤了“安倍经济学”,不少经济学家仍对“安倍经济学”在2015年释放“红利”持谨慎态度。

综合新华社报道。(完)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