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高度关注国企改革主线 蓝筹股仍是热选

高度关注国企改革主线 蓝筹股仍是热选

2015-01-06 08:4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5分
 
 
视频介绍

国企改革依然是今年资本市场的主要投资主线,应予以高度关注,但节后资金回流是主要推动力,首周仍然有望迎来开门红,风格上仍然会继续偏向蓝筹。

高度关注国企改革主线 蓝筹股仍是热选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5-01-06 08:49

视频文稿

华融证券分析师  张彬

分析师认为,第一关注点在全面推进国企改革的方向,国企改革依然是今年资本市场的主要投资主线,应予以高度关注。第二,市场情绪方面。节前避险导致资金流出,节后回流有望推升股市。第三国际市场方面,股市与大宗商品继续双双承压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尽管存在一些不利因素,但节后资金回流是主要推动力,首周仍然有望迎来开门红,风格上仍然会继续偏向蓝筹。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