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兴业证券: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类股或成下一热点

兴业证券: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类股或成下一热点

2014-12-31 10:32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5分
 
 
视频介绍

目前,投资者应对持仓结构进行一定的梳理,来去除一些没有业绩﹑纯题材炒作类的个股,而去布局一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个股。

兴业证券: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类股或成下一热点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12-31 10:32

视频文稿

兴业证券分析师 盛海

30日的沪深股市继续围绕着29日的收盘指数上下震荡,近期股指表现的非常明显就是“二八现象”。在这个过程中蓝筹股不断有增量资金入场吸货,而一些题材类,包括创业板,包括中小企业版的小盘个股近期杀跌成风,也造成了市场两极分化。

在这样情况下,投资者应不断调整自己的持仓结构,特别是关注一些符合国企改革的大盘蓝筹股,后期应该在政策推动下有所表现。而对一些被错杀的中小企业和创业板的个股,特别是有成长性和高比例送配的个股还是可以采取逢低吸纳,越跌越买这种状况。

在政策方面,目前在经济新常态下,改革推动发展这个主线大家应该牢牢把握住。特别是临近了2014年的年底,对2015年布局,投资者还应多关注,一方面有政策支持,特别是有改革政策推动的大盘蓝筹股版块,另一方面,在大盘蓝筹股上涨到一定程度以后,中小企业板以及创业板有很多个股有很好的投资机会,特别是在新兴产业集中政策推出的时候,这类板块还是有所表现。

所以,投资者在目前应对自己的持仓结构进行一定的梳理,来去除一些没有业绩﹑纯题材炒作类的个股,而去布局一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个股。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