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天津易买得5家门店全部撤场清货 引购物狂潮

天津易买得5家门店全部撤场清货 引购物狂潮

2014-12-17 11:12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27秒
 
 
视频介绍

近日易买得宣布天津5家门店将全部撤场清货。消息一传出引发了天津市民的购物狂潮,很多持消费卡的顾客都在抓紧消费。

天津易买得5家门店全部撤场清货 引购物狂潮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12-17 11:12

视频文稿

近日易买得宣布天津5家门店将全部撤场清货。 消息一传出引发了天津市民的购物狂潮,很多持消费卡的顾客都在抓紧消费。据了解易买得2005年11月正式进驻天津,分别开设了奥城店、梅江店、光华桥店、红桥店和塘沽店5家门店,是一家在津经营近10年的老牌大型综合超市。

市民 崔先生:听到广播新闻里说易买得要撤了,电台电视里都在说,所以我们手里都有易买得的卡,就拿着卡奔这来消费,都上班啊,晚上到这,一看这撤场的乱的管理也很差,当时真没有买东西的心理,一考虑到这卡要是作废怎么办啊,这也得买啊。

据了解,目前天津5家易买得超市的商户已经开始低价打折销售部分商品,以吸引附近的消费者抢购低价商品,有的已经打包撤架准备撤离超市,导致部分货架出现空架。记者在位于天津奥城商业区的易买得超市看到,货架基本卖空了,每个结账口都挤满了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许多消费者表示易买得超市的撤出对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易买得超市是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大型综合超市,其最大的特点是“百货超市”的经营业态,即所经营的商品除了传统综合超市经营的商品外,还增加了化妆品、服装等百货商场中的商品。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易买得曾开创了中国大卖场单店连续盈利的纪录。其母公司新世界集团也曾表示,到2014年,易买得在华门店要达到100家,进入中国超市排名前五强。而事实则是,在天津经营近10年之后,不得不宣布关闭。(新华社记者张晨霖、马晨天津报道)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