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携程:超九成申请者获十年美签

携程:超九成申请者获十年美签

2014-12-09 14:47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59秒
 
 
视频介绍

美国签证新政落地至今将近一个月,国人赴美旅游热情高涨。来自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高达97%的申请者顺利拿到十年美签。

携程:超九成申请者获十年美签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12-09 14:47

视频文稿

美国签证新政落地至今将近一个月,国人赴美旅游热情高涨。来自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高达97%的申请者顺利拿到十年美签。

美国对华签证新政从11月12日开始正式实施,有效期最长达到了十年,在此期限内可以多次入境。受签证利好影响,据携程统计,近期美签办理人数上升了约50%,至今共受理1000多单。12日以后拿到旅游签证的客户中,97%都拿到了有效期为十年的美国签证,其余为一年多次往返。

携程旅游业务部签证组高级经理 毛志明:他要根据你的材料来看,从我们做美国签证的经验来判断,这里面会有一个小小的窍门,如果你有大量的欧洲签证或者发达国家,比如日本韩国,这些如果有的话,对你来说出签率会很高,而且十年应该没什么问题。

美签新政不仅促进了中国游客赴美旅游,也为其前往其他多国提供了便利,包括在墨西哥、洪都拉斯、土耳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入境免签或过境免签。此外,伴随美签放宽,其它多国对华签证新政也在岁末密集出台:摩纳哥计划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并开通两国直航;新西兰推出快捷个人旅游签证,财力证明材料也大幅简化。

携程旅游业务部签证组高级经理 毛志明:我们整个的国力开始增强,我们出境消费的势头猛涨,消费能力非常高,从整个欧盟国家,包括美国给到我们大量的优惠的签证政策,实际上也是在拉动自己内部旅游的需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所有欧洲国家给我们放开,包括以后签证政策可能会更加宽松。(新华社记者张梦洁、李海伟上海报道)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