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江苏: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启动 

江苏: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启动 

2014-11-25 14:1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8分21秒
 
 
视频介绍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5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近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江苏:本科毕业生招聘会启动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刘少甫

日期:2014-11-25 14:19

视频文稿

江苏省暨南京市2015届本科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近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有省内外1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有效岗位需求4.2万余个,截至下午招聘会结束,进场应聘毕业生近4万人。用人单位建议毕业生找准定位,减少盲目“海投”。

本场招聘活动辐射范围广,主办方在活动现场按地区设置了10个专区,还设置了江苏沿海地区、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服务外包业等11个特色招聘专区。在熙熙攘攘的招聘会现场,记者注意到一个学生正在用笔在印有此次招聘单位名录的报纸上勾画。

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大学本科生要提高录用率最需要做的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所投简历的公司,客观评估自身条件,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朱浩:主要建议我们毕业生能更准确定位自己,把想要去的单位做提前了解,多做一些准备工作,提高找工作的针对性,比如对这家公司的业务范围性质、工作地点有全面了解,投简历的时候提高简历针对性和命中率,这样才能更快找到符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新华社记者 夏鹏、卢辉(实习)江苏南京报道。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