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马云:阿里不炒作股价 希望支付宝在A股上市

马云:阿里不炒作股价 希望支付宝在A股上市

2014-11-14 14:50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43秒
 
 
视频介绍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11日晚在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表示,阿里不需要题材来炒作股价,同时希望支付宝能在A股上市。

马云:阿里不炒作股价 希望支付宝在A股上市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11-14 14:50

视频文稿

新华社记者王怿文、李涛(摄像)浙江杭州报道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11日晚在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表示,阿里不需要题材来炒作股价,同时希望支付宝能在A股上市。

马云11日晚来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双十一”直播报告厅,和媒体见面。他表示,自己对阿里的股价不作评论,他对股价有自己的理解。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云:我想阿里不需要什么题材去炒股价,一个公司的真正的股价应该是脚踏实地的业绩,长远的战略,完美的实施。

马云表示,阿里上市以来,备受关注,现在反而感到特别紧张。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云:而今天大家对我们期待又特别的高,其实我们没那么好,我们才十五年,我们这家公司很年轻,做得很也又特别新,又都是年轻人,做的行业又特别新,又都是年轻人组成的,刚刚上市,所以人们对我们的期待这么高,说心里话压力是挺大的,我们今天确实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好,他要面临的挑战困难还很多,所以对我本人来讲,股价上涨可能股民很高兴,但是阿里的管理层,阿里的员工,包括我在内,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回到我们自己是谁,脚踏实地地做自己。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支付宝上市,马云回应,希望支付宝能在A股上市,上市也不是为了钱。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云:由于各种原因,阿里巴巴没有办法在A股上市,所以我们希望未来支付宝能够在中国A股上市,让更多的参与者能够分享,我觉得这个机会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这是我们的看法,并且我想让小微金服阿里金服能够接受全世界全国人民的监督,让他做多更加透明更加开放,这是我们的公司治理,涉及到金融方面,我们希望能够更加透明、更加开放、支持未来。

阿里巴巴集团12日零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全球网购狂欢交易额达到571亿元人民币,217个国家和地区的网民参与其中,总共产生了2.78亿个物流订单,刷新全球网上零售纪录。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