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中国品牌闪耀大连国际服博会

中国品牌闪耀大连国际服博会

2014-09-25 14:55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26秒
 
 
视频介绍

近日举行的大连国际服博会上,上演了中国品牌专场秀,身着依文、银杉、三星高照等品牌的模特依次登上T台。

中国品牌闪耀大连国际服博会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09-25 14:55

视频文稿

新华社记者  李昂  辽宁大连报道

近日举行的大连国际服博会上,上演了中国品牌专场秀,身着依文、银杉、三星高照等品牌的模特依次登上T台。

作为中国高端商务男装品牌依文,以精致的中国特色手工艺和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惊艳秀场。多年来依文着力发掘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时尚亮点,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的原创时尚品牌,凭借创新的设计、精湛的技艺和绝佳的品质,赢得了包括柳传志、马云、马蔚华、俞敏洪、王石等中国商界大佬的青睐乃至集体代言。

让中国传统手工艺“活起来”是依文十几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研究、发掘被埋没的手工技艺,赋予传统工艺时尚的生命力是依文品牌创新的重要方式之一。他们将精雕手工艺、苗绣、白素苗绣、布依绣、侗绣等民间手工艺融入现代时装,成功将依文打造成拥有绝美手工工艺的时尚品牌。

依文集团董事长  夏华:所以这一次我们在时装周期间展出的依文男装和依文女装,可能在既我们的巴黎、米兰时装周之后,既伦敦奥运会我们在全球展现了中国品牌——依文中国的这个概念之后,又一次完整的诠释了中国时尚。

浙江银杉皮草有限公司在依文之后开启了本届大连国际服博会的秋冬款皮草时尚秀。银杉皮草始建于2000年12月,公司拥有裘革皮服装生产流水线一条,年生产能力裘革皮服装20万件,产品主要出口日本、美国、意大利、加拿大、西班牙、韩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

坐落于中国皮都浙江海宁的三星高照在本场走秀当中推出了2014/2015款秋冬皮草系列新品。成立于1991年的浙江三星皮业有限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皮革服装、皮革制品、针织衫、梭织服装制作、销售、自营进出口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