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台湾精品馆南宁开展 140件高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台湾精品馆南宁开展 140件高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2014-09-19 14:33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27秒
 
 
视频介绍

近日,以“台湾精品,缤纷生活”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台湾精品馆正式开展,来自74家台湾知名企业的140件产品集中亮相。

台湾精品馆南宁开展 140件高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09-19 14:33

视频文稿

新华社记者牛卉丰、张浩广西南宁报道

近日,以“台湾精品,缤纷生活”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台湾精品馆正式开展,来自74家台湾知名企业的140件产品集中亮相。

在黑白相间的台湾精品馆,可直立行走的轮椅、最硬的笔记本电脑、可预防中风的血压计等各种高科技产品琳琅满目。在3D拟真电子鱼缸前,来自台湾的参展商朱峰庆正忙着向嘉宾介绍产品的独特魅力。他告诉记者,观众不需佩戴眼镜就可以看到3D效果,画面清晰生动,立体效果如真实一般。

台湾参展商 朱峰庆:它的游法、群游、觅食、交配、产卵全部都有一定的参数在,所以它的拟真度高达97%,所以说我们是把海洋级的,一个专业海洋级我们把它搬到裸眼3D的银幕上,让(它)分享于民。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告诉记者,这里的每一样产品都是从台湾精挑细选出来的,他希望台湾厂商借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平台,在东盟市    场进行拓销与布局,争取东南亚和大陆西部的庞大商机外,更希望进一步推动桂台的经贸合作及企业交流。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 王熙蒙:我们希望广西跟东盟的这些国家、这些企业知道我们台湾产品它的技术水准已经达到一定的程度,同时也希望让他们知道说我们在设计产品的时候是非常贴心的,是非常讲究人性的,是非常注意环保的、安全的,我想这是第一个目的;第二个目的当然我们也希望说在比较高端的,对于这些比较高端的消费性产品的一些买家,或者说是希望追求优质生活的这些消费者,他有一个选择,他们选择我们台湾的精品。

台湾贸易中心自2011年开始,已四次组团参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共计96家次厂商设摊参与,前3年累计商机达2088万美元。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