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中兴通讯新款手机在柏林发布

中兴通讯新款手机在柏林发布

2014-09-10 09:29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30秒
 
 
视频介绍

中兴通讯于近日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推出旗下三款新型智能手机。据主办方介绍,三台中兴新手机当中较高档的两款为Blade Vec 4G(229欧元)和Blade Vec3G(179欧元)。

中兴通讯新款手机在柏林发布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09-10 09:29

视频文稿

新华社记者艾思奇、冯玉婧、实习生郑鑫柏林报道

中兴通讯于近日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推出旗下三款新型智能手机。据主办方介绍,三台中兴新手机当中较高档的两款为Blade Vec 4G(229欧元)和Blade Vec3G(179欧元)。两款手机背面都采用玻璃纤维材质,手感舒适,具有防刮性。只用7.8mm厚度的超薄机身设计让手机看上去高端大气。

同时,两款手机也选用了较高的配置,都采用了最新的安卓4.4Kitkat系统和双卡双待的功能,前后摄像头也分别达到了800万、500万像素。此外,Blade Vec 4G还支持LTE通信,可以为欧洲用户带来更快捷的数据传送速度。

中兴通讯德国子公司终端技术总监 关麒霆:这款产品(Blade Vec 4G)以其精致的造型加上较高的配置,可以让欧洲用户以合理的价钱享受到一款优质智能手机所带来的功能。

售价不到100欧元的Kis 3 MAX则是一款入门机型,主要是针对只需要基本智能手机功能的用户,具有防盗功能和专为左右手用户设计的自由改键功能。

英国观众 斯图尔特•哈斯顿:我最感兴趣的就是这款售价99欧元的KIS3手机,中兴公司用一款入门手机打入欧洲市场是个很精明的策略。同时,它也能向欧洲和德国的消费者证明,价钱实惠的手机也可以具有很好的质量。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