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国宾车红旗L5长春汽博会引热评 

国宾车红旗L5长春汽博会引热评 

2014-07-15 15:05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2分2秒
 
 
视频介绍

14日,在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1号展厅,两台“高大上”的红旗轿车前围满观众。这两辆国宾车L5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后引起强烈反响。

国宾车红旗L5长春汽博会引热评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4-07-15 15:05

视频文稿

新华社记者赵丹丹、姜明明长春报道

一汽红旗展台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红旗是由一汽自主研发的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红旗E级车。今年4月底正式进入市场,开始接受普通客户订购。据了解,走定制路线的红旗L5也是目前国产乘用车中价格最贵、配置最高的车型。以亮相长春车展的这辆红旗L5为例,就标价648万元人民币。与劳斯莱斯、宾利等国外品牌有些相似,因为是定制,所以从下单到提车,整个过程需要大概6个月的时间。

据现场的一汽红旗展台工作人员介绍,红旗L5的车身长度为5.555米,轴距也达到了3.435米。在动力方面,红旗L5搭载了一汽自主研发的V126.0L发动机,这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8马力(300KW)\5600rpm。而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台车固定搭载6.0排量发动机,所以油耗也比较大,它需要加97号油,每百公里大概需要20升油。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