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蛋糕ATM机亮相纽约街头

蛋糕ATM机亮相纽约街头

2014-03-28 10:15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28秒
 
 
视频介绍

如果想吃甜品可是蛋糕店又关门了怎么办?如今,纽约的蛋糕控们已经不用为此苦恼了,近期,一台蛋糕自动柜员机正式亮相纽约街头。

蛋糕ATM机亮相纽约街头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4-03-28 10:15

视频文稿

在纽约曼哈顿的莱克星顿大道上,一台粉色的蛋糕自动柜员机旁,人们已经排起了队,纷纷等着体验一下,从柜员机里取蛋糕的感觉。

当地市民 乔安娜:

我来这里如果说不是觉得它很新奇,肯定是骗人的,当然,我也的确很喜欢吃蛋糕。想想以后可以一天24小时买到蛋糕还是很兴奋的。

而购买蛋糕的过程和取款一样简单,顾客只需要按照提示触屏操作。首先可以选择自己倾向的口味,然后选择付款,刷卡,每个蛋糕的售价是4.25美元,付款后屏幕上还会显示取款机内的“机械手”选择蛋糕的过程,最后顾客会在旁边的窗口拿走蛋糕。整个过程只需十几秒钟。

当地市民 拉翠丝:

我昨天就看到这个柜员机了,今天是我第一次尝试。真的很快。只需要十秒钟。而且很容易操作,很快就拿到蛋糕了。真的很棒。

据了解,这台柜员机是当地的一家蛋糕店建立的,可以容纳760个蛋糕,每天的不同时段会有人专门补充货源。纽约也成了除达拉斯、芝加哥、亚特兰大、拉斯维加斯以及洛杉矶以外,又一个可以24小时销售蛋糕的城市。

新华社记者黄和逊、商洋纽约报道。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