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罗马将加强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

罗马将加强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

2014-03-24 10:52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21秒
 
 
视频介绍

“中国游客在罗马:前景与战略”主题研讨会当地时间20日在罗马举行,旨在通过提高城市旅游相关行业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从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罗马将加强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4-03-24 10:52

视频文稿

前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意大利有一些商家已经开始为中国游客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但这还只是个开始,为了更好地吸引中国游客,需要做的还很多。

前意大利驻华大使 严农祺:

我们的酒店应该提供相关服务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比如说在房间内提供可饮用的热水,这会在中国游客眼中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酒店还可以在前台安排中文工作人员。现在已经可以在一些商店中看到有中文店员提供服务,但这还只是个开始,我们需要做的还很多。

据全球最大购物退税服务公司——环球蓝联统计,将罗马作为旅游目的地的中国游客数量连续几年持续增长,中国游客在罗马购物退税消费金额占其在意大利退税消费总额的19%,购物已然成为中国游客来罗马的主要目的之一。

新华社记者宗蓓蕾、报道员罗伯特报道。(完)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