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法国总理敦促欧洲打破低增长高失业恶性循环

法国总理敦促欧洲打破低增长高失业恶性循环

2014-01-23 14:23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31秒
 
 
视频介绍

法国总理艾罗17日在奥地利联邦商会发表演讲,敦促欧洲各国共同对经济危机作出反应,打破经济增长疲弱和失业率高,尤其是年轻人失业率高的恶性循环。

法国总理敦促欧洲打破低增长高失业恶性循环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4-01-23 14:23

0%0%

视频文稿

艾罗在题为“增长,就业和改革”的演讲中说,法国可以从奥地利的社会伙伴模式以及解决青年失业的成功经验中学到很多东西。欧盟范围内计划为25岁以下年轻人提供就业保证,作为失业率最低的欧盟国家,奥地利的经验将令欧洲各国受益。

奥地利联邦商会主席莱特说,奥地利愿意凭借自己好的经验,在年轻失业和劳动力短缺等问题上向法国提供支持和帮助。

艾罗反对那些认为法国没有改革意愿、没有完全履行改革的陈旧观念,称这一看法不符合实际。他说,奥朗德2012年5月就任法国总统以来进行了广泛的改革。目标首先是降低失业率,推动增长。法国目前已经成功扭转了一直呈上升趋势的青年失业率曲线。

艾罗说,未来,法国政府还将继续致力于结构改革,简化税收体系。

法国总统奥朗德1月14日宣布,在2015至2017年内,将削减政府公共财政支出500亿欧元(约合680亿美元),降低当前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并将落实更快、更深入的改革政策。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