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慕尼黑啤酒节”九月迎来北京首秀

“慕尼黑啤酒节”九月迎来北京首秀

2013-07-31 15:55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11秒
 
 
视频介绍

首届“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的营业时间定为周一至周五的14点至23点,周六、日的11点至24点。

“慕尼黑啤酒节”九月迎来北京首秀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3-07-31 15:55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7月29日下午,2013“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活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市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协办,北京文创国际集团承办,活动将于2013年9月6日至9月2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区举行,这也是德国“慕尼黑啤酒节”首次在北京给予官方授权的节庆活动。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迄今已逾200年的历史,是德国巴伐利亚地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至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节庆活动。

首届“慕尼黑啤酒节—北京之旅”的营业时间定为周一至周五的14点至23点,周六、日的11点至24点。活动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消夏娱乐的好去处,也会为北京的文化、旅游等产业增添一个融合诸多国际化元素的亮点项目。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