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展示最新3D打印技术

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展示最新3D打印技术

2013-07-26 14:20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20秒
 
 
视频介绍

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近日推出名为“未来在这里:一场新的革命”技术展。游客将有机会在这里体验最新的3D打印技术,并感受新技术对未来生活的影响。

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展示最新3D打印技术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刁倩

日期:2013-07-26 14:2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走进展厅,游客最先进入的是“3D打印工厂”。在这里,每个到访的人可以现场观看3D打印机工作的全过程。据介绍, 3D打印机与普通打印机有着本质区别。由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并非传统的“纸”,而是实实在在的用粉末黏贴出来的“物体”。简单地说,3D打印是一种激光缝合技术。操作者只需将设计输入给产品制造商,就可以直接“打印”输出产品,没有地点限制,也不需要巨大的设备。

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创新项目总监 大卫·博特:在这个展览中,你将看到许多英国的公司是如何在过去几年中逐渐成长的。他们的产品又是如何很好地将设计和高科技巧妙地应用在一起的。

虽然3D打印技术越来越频繁地进入普通人的视线,然而由伦敦设计博物馆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七成的人没有听说过3D打印,或者了解甚少。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29日,旨在全方位地向普通民众介绍包括3D打印技术在内的一批最新科技应用。

新华社记者冯千、董翔,报道员汪雪、阿德里伦敦报道。(完)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