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证监会采取措施提振市场信心

证监会采取措施提振市场信心

2013-06-28 11:32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时长:1分45秒
 
 
视频介绍

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江向阳认为,近期股市出现较大波动,主要受到经济运行状况、资金供求、投资者心理预期等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

证监会采取措施提振市场信心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责任编辑:刁倩

日期:2013-06-28 11:32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针对近期股市上演的暴跌行情,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江向阳在25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近期股市波动幅度较大,证监会将采取综合措施,改善市场环境,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江向阳认为,近期股市出现较大波动,主要受到经济运行状况、资金供求、投资者心理预期等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

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 江向阳:股市的价格既是经济运行速度的反映,同时也受到资金供求、投资者心理预期、市场结构及政策环境等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

对此,江向阳表示,证监会将采取综合措施,提振市场信心。

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 江向阳:我们将加快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着力于基础性建设,完善市场机制,强化监管执法,维护市场三公,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扎扎实实地进一步增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调性,采取综合措施,改善市场环境,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而在分析人士看来,一度飙升至历史最高水平的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已经持续回落,显示困扰市场资金面的“钱荒”开始出现缓解。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市企稳迹象显现。(上海分社 记者孙青、岑志连、陈杰)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