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阿联酋:欧佩克产量无需调整

阿联酋:欧佩克产量无需调整

2013-04-26 10:19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7秒
 
 
视频介绍

第21届中东石油和天然气年度会议于22、23两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勒·马兹鲁伊在开幕式上强调,当前国际原油市场供需状况“平衡适度”,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无需调整原油产量。

阿联酋:欧佩克产量无需调整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3-04-26 10:19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第21届中东石油和天然气年度会议于22、23两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在政治、经济和非传统供应影响之下的中东石油和天然气”,来自阿联酋、海湾地区、阿拉伯地区,以及全球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内的400多位政府官员、国营、私营企业界负责人、石油和天然气专业学者、研究人士与会。

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勒·马兹鲁伊在开幕式上强调,当前国际原油市场供需状况“平衡适度”,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无需调整原油产量。

马兹鲁伊说,尽管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东亚地区的能源需求日益增长,但目前的原油价格基本反映了供需平衡,欧佩克成员国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继续增加产量。欧佩克计划于5月31日在维也纳召开常规会议,讨论油价和生产配额问题。

在谈到本国原油产量时,马兹鲁伊说,阿联酋作为欧佩克第六大产油国,正积极致力于将原油产量从目前的日均290万桶提升至日均350万桶。他预计,到2030年,全球原油产量将从目前的日均8800万桶提升至日均1.12亿桶。

据悉,与会各方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将围绕石油和天然气市场现状,以及如何应对该领域在中短期所面临的挑战展开广泛的讨论。各分组会议的议题将主要涉及:天然气、液化天然气、世界石油市场、对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与生产的预测、石油贸易及定价、风险管理、地区和世界炼油工业,以及美国“页岩气革命”对世界能源市场带来的影响等。(新华社阿布扎比分社 安江 马锡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