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毋剑虹:德交所是全球收费最低的交易所

毋剑虹:德交所是全球收费最低的交易所

2013-03-04 22:44来源:新华08网时长:2分56秒
 
 
视频介绍

德国的交易所和英美模式的交易所不同,就在于德国的交易所是在公法上的一个公立性的机构,它实际上是德国联邦政府下工商管理局的一个部门。上市企业只要按照招股说明书提交所有的文件,交易所、监管机构看到所有的文件齐全了,就给他做一个登记。在这种情况下,德国的交易所收取上市企业的费用就是一个行政办公费,就是一个注册登记费,最高是5000欧元。

毋剑虹:德交所是全球收费最低的交易所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3-03-04 22:44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上市企业只要按照招股说明书提交所有的文件,交易所、监管机构看到所有的文件齐全了,就给他做一个登记。在这种情况下,德国的交易所收取上市企业的费用就是一个行政办公费,就是一个注册登记费,最高是5000份欧元。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