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聚焦中小企业

博鳌亚洲论坛聚焦中小企业

2013-01-21 14:10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3秒
 
 
视频介绍

博鳌亚洲论坛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中小企业发展问题,此次筹办博鳌论坛首次中小企业专题会议,将围绕“俄罗斯入世:亚洲市场新机遇”、“企业融资新途径”、“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谈论,对当前经济形势下亚洲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博鳌亚洲论坛聚焦中小企业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3-01-21 14:1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博鳌亚洲论坛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中小企业发展问题,此次筹办博鳌论坛首次中小企业专题会议,将围绕“俄罗斯入世:亚洲市场新机遇”、“企业融资新途径”、“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谈论,对当前经济形势下亚洲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博鳌亚洲论坛执行总监吴骏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世界经济格局正在不断发生变化。2012年,中小企业过去长期依赖的低能源成本、低劳动力成本、低环境成本的“三低时代”已越来越难以适应时代需求,在世界经济复苏中逐渐活跃起来的亚洲中小企业面临着全新的生存和发展课题。此次论坛以“坚守”、“创新”与“超越”为关键词,旨在为亚洲中小企业发展提出解决之道。

博鳌亚洲论坛执行总监 吴骏:我们特别希望这个论坛本身的价值和意义就在于在论坛上所形成的所有的精彩的观点对于政府的决策是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的,因此我们打造了这个平台以鼓励参会代表,尤其是企业代表能够把真实的声音发出来,通过政府、媒体与学者之间的对话寻求一个符合各方实际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此次专题会议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韩国、澳大利亚以及东盟十国等国家的政府官员、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媒体单位近千人共同参与。(新华社海南分社记者 王军锋 吴茂辉)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