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上海“后世博”改建项目“世博源”一期建成

上海“后世博”改建项目“世博源”一期建成

2012-12-28 10:46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6秒
 
 
视频介绍

上海世博会后续开发利用的首个大型改建项目——“世博源”一期工程25日宣告建成,并将于28日正式开业。整体项目将于2013年底全面对公众开放。此次宣告建成的“世博源”一期,是“会展及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世博会后续开发利用的首个大型改建项目——“世博源”一期工程25日宣告建成,并将于28日正式开业。整体项目将于2013年底全面对公众开放。此次宣告建成的“世博源”一期,是“会展及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后世博”改建项目“世博源”一期建成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2-28 10:4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上海世博会后续开发利用的首个大型改建项目——“世博源”一期工程25日宣告建成,并将于28日正式开业。整体项目将于2013年底全面对公众开放。此次宣告建成的“世博源”一期,是“会展及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世博源”项目以上海世博会最大单体建筑“世博轴”为基础进行改建,占地19.6公顷,主体建筑南北长1045米,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世博源”项目由世博园区后续开发利用的主要承担者、上海世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百联集团联合开发建设,总投资达3.6亿元。双方共同投资成立的上海世博百联商业有限公司,将“世博源”的发展定位为“体现世博元素与文化的特大型地标”。

世博百联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雨林:世博会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宝贵的财富,包括“一轴四馆”是永久保留的,在我们这个世博轴上面,还有很多永久保留的建筑,包括阳光谷,还有包括很多环保节能的产品,江水源系统等等。这些系统,这些元素和文化,在未来“世博源”运营过程当中都会得到进一步的放大。

据介绍,“世博源”有望与周边的奔驰文化中心、中华艺术宫(原世博中国馆)、世博展览馆等上海新地标形成客流互动和共享,并为在建的世博酒店群、央企总部大楼等提供后续服务。(新华社上海分社 记者 许晓青 冯玉婧 岑志连)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