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英国保险业或为“桑迪”赔付25亿美元

英国保险业或为“桑迪”赔付25亿美元

2012-12-25 13:31来源:新华08网时长:50秒
 
 
视频介绍

英国保险组织劳合社近日发表声明说,预计美国飓风“桑迪”给该组织成员带来20亿至25亿美元的税前净赔付。劳合社称,这一数据与“桑迪”给保险全行业带来的200至250亿美元的损失一致。

英国保险业或为“桑迪”赔付25亿美元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2-25 13:31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英国保险组织劳合社近日发表声明说,预计美国飓风“桑迪”给该组织成员带来20亿至25亿美元的税前净赔付。劳合社称,这一数据与“桑迪”给保险全行业带来的200至250亿美元的损失一致。劳合社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沃德说:“劳合社的财政状况很稳健。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有更多赔偿申请浮出水面,但劳合社已为最坏的情况做好了准备,风险敞口在可承受范围之内。”今年10月29日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的特大飓风“桑迪”导致至少110人死亡,造成大面积停电及长时间交通瘫痪,由于受灾区包括纽约等人口密集、商业发达的地区,不少保险商及分析师曾表示,最终的保险账单十分难以估算。按照目前数据,“桑迪”是继2005年飓风卡特里娜之后,对保险行业冲击最大的飓风。(新华社伦敦分社 记者 董翔 张越男 姜鲁榕 罗翔(报道员))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