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阿里巴巴再出新招 “特色中国四川馆”挂淘宝

阿里巴巴再出新招 “特色中国四川馆”挂淘宝

2012-12-11 15:18来源:时长:1分4秒
 
 
视频介绍

12月6日,集合四川全省原产地名酒、名茶、美食、药材等特色商品的淘宝网“特色中国-四川馆”正式上线,消费者今后将能在网络购买到经过认证的四川特产。

阿里巴巴再出新招 “特色中国四川馆”挂淘宝

来源: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2-11 15:18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12月6日,集合四川全省原产地名酒、名茶、美食、药材等特色商品的淘宝网“特色中国-四川馆”正式上线,消费者今后将能在网络购买到经过认证的四川特产。据介绍,淘宝网将从盛产特色农产品的县级经济地区中选取适合电子商务发展的目标,开展全方位的扶持计划,在未来3-5年,整合当地资源,增加农民收入,加大销售力量,使得当地传统企业进入电子商务转型扩大销售,推动四川电子商务渠道建设、物流建设,培养四川当地优秀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12月3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截至2012年11月30日,旗下淘宝和天猫的交易额已经突万亿元,其中四川全省总计消费430亿元人民币。而在今年刚刚过去的“11.11网购狂欢节”当日,四川省当日交易额10.3亿元,位列全国第六位。(新华社四川分社 记者 萧永航 王洪江(实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