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英国政府向富人开刀 缓解当前财政困境

英国政府向富人开刀 缓解当前财政困境

2012-12-07 13:34来源:新华08网时长:54秒
 
 
视频介绍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将在12月5日的秋季财政报告中向富人开刀,以增加政府收入,缓解当前财政困境。

英国政府向富人开刀 缓解当前财政困境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2-07 13:34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将在12月5日的秋季财政报告中向富人开刀,以增加政府收入,缓解当前财政困境。在联合政府中另一党派自民党的压力下,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预计将在秋季报告中宣布,调整有关养老保险金免税标准。政府将调低每年缴纳养老保险金免税门槛的政策,从目前的每年5万英镑降低至4万英镑或3万英镑。根据估算,如果此项免税标准降低至4万英镑,将为政府每年增加资金6亿英镑;若降低至3万英镑,将为政府增加资金18亿英镑。英国财政部正就此项新政策制定详细方案。调低养老金免税标准将主要影响到年收入20万英镑以上的人群,和希望通过卖房产提高养老金保障的人群。(伦敦分社 记者 董翔 姜鲁榕(报道员))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