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维也纳联合国妇女会举行国际义卖

维也纳联合国妇女会举行国际义卖

2012-12-05 12:09来源:新华08网时长:59秒
 
 
视频介绍

国际义卖近日在奥地利首都的奥地利维也纳中心举行。这项义卖活动由维也纳联合国妇女协会发起,旨在援助世界贫困地区妇女儿童,今年已是第45届。

维也纳联合国妇女会举行国际义卖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2-05 12:09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国际义卖近日在奥地利首都的奥地利维也纳中心举行。这项义卖活动由维也纳联合国妇女协会发起,旨在援助世界贫困地区妇女儿童,今年已是第45届。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国际义卖活动再次得到驻奥地利及驻维也纳联合国机构各国使团的热烈响应,各国外交使团、驻维也纳的一些联合国机构以及奥地利一些服务和慈善团体等约百个单位参加活动并设立义卖摊位,出售各国的特色工艺品、图书、邮票、硬币、生活用品、儿童玩具,以及各国风味美食和饮料,吸引了大量联合国官员、国际职员和奥地利民众参加。

国际义卖活动始于1968年,于每年12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它最初是各国驻维也纳联合国机构外交官夫人们,为了帮助贫困儿童而自发的一种募捐活动,现已发展成为维也纳一项著名大型慈善义卖。(新华社维也纳分社  记者:记者:刘钢  摄像:王宙(雇员))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