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黄金反弹遇阻回落 继续逢低吸纳

黄金反弹遇阻回落 继续逢低吸纳

2012-12-04 16:56来源:新华08网时长:10分
 
 
视频介绍

“财政悬崖”悬而未决,避险吸引使黄金反弹。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涨8.40美元,收于每盎司1721.10美元,涨幅是0.5%。

黄金反弹遇阻回落 继续逢低吸纳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2-04 16:5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欧股上涨美股下跌

欧股指数收于276.13点,小幅上涨0.1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98点,跌幅为0.46%;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8.04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72点,跌幅为0.47%。

避险吸引使黄金反弹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涨8.40美元,收于每盎司1721.10美元,涨幅是0.5%。

希腊政府宣布启动债务回购项目

希腊政府宣布启动债务回购项目,将从私营部门债权人手中购买部分债务以帮助将该国的负债水平降低到可负担水平以下。将通过荷兰式拍卖实施债券回购计划,即在价格确定前,投资者需宣布愿出售债券的价格。希腊政府用于此次债券回购的资金将不超过100亿欧元,投资者须在7日前宣布参与回购的意向,回购预期结算日期为17日。尽管此次债务回购主要针对私营部门债券人,但德国总理默克尔暗示,未来在一定条件下,欧元区官方债权人有可能对所持希腊债务进行减记。目前不能向希腊承诺,因这可能会削弱该国的改革动力。

美众院共和党提出未来10年削减开支预算提案

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周一针对白宫方面的预算案提议提出了一个对应的预算方案,包括了在未来十年削减4.6万亿美元联邦政府赤字,改变社会福利系统等多项措施。预计共和党将最终接受向美国收入在前2%的富裕民众增税提议。另外美联储将会在12月底,也就是旨在延长联储资产负债表上证券平均到期年限的所谓扭转操作到期后,用一个小规模的直接国债采购项目取而代之,希望能对经济提供相当程度的刺激效果。

美国ISM创三年新低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了最新的协会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协会制造业综合指数11月值为49.5点,不及市场调查显示的,51.7点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这是该项目2009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相比制造业指数51.7的10月值,11月指数意味着美国制造业已经再次进入了萎缩走势中,意外跌至显示行业萎缩的区间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中值为52.8,高于初值水平的52.4及10月份终值51.3,升至6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美国11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9.5,为2009年7月来最低,预期为51.3。10月份该数据为51.7。

技术分析:黄金反弹遇阻回落

操作建议:继续逢低吸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