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山东鼓励企业增加科技投入提高自主创新

山东鼓励企业增加科技投入提高自主创新

2012-11-29 13:37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秒
 
 
视频介绍

山东省近日出台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鼓励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十六条意见,企业投入研发费用,可享受一定的税费减免,鼓励企业增加科技投入。

山东鼓励企业增加科技投入提高自主创新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王铭悦

日期:2012-11-29 13:37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山东省近日出台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鼓励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十六条意见,企业投入研发费用,可享受一定的税费减免,鼓励企业增加科技投入。根据新规定,凡企业为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记入当期损益的,按照研发费用的50%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加计扣除;经批准建立的国家级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其科技人员实际发放的工资额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可据实扣除。据统计,2011年山东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到1.86%,所占比重首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全省企业研发经费776.9亿元,同比增长26.3%,占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总量的92%。(新华社山东分社 记者 吴飞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