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梁振英:香港是沟通国际与内地的最佳桥梁

梁振英:香港是沟通国际与内地的最佳桥梁

2012-11-12 14:23来源:新华08网时长:2分18秒
 
 
视频介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近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为第七届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主持开幕典礼时表示,香港是沟通国际与中国内地市场的最佳桥梁。

梁振英:香港是沟通国际与内地的最佳桥梁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11-12 14:2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近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为第七届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主持开幕典礼时表示,香港是沟通国际与中国内地市场的最佳桥梁。自2006年首届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举办以来,每年的交易会都吸引到大量跨国客户出席,成为一个让世界各地政府推广理想营商环境的有效平台。梁振英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亚太地区的主要金融中心,香港拥有大量的专业人材、健全的法规、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先进的基础设施,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方面需求。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梁振英:香港有很多长期合作的国际伙伴。我们的确珍惜这种商业关系。我们已经为这种友善并互利的国际网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有开放的边境,更重要的是,保持开放的心态和建立关于国际间合作的政策。

梁振英说,目前有7000多家海外及中国内地企业在香港经营业务。成熟的发展模式、丰富的转口贸易经验,以及熟悉国际贸易规则,有现成的进出口渠道和客户网络,使得香港扮演着沟通内地市场与国际市场的重要角色。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  梁振英 :当你踏足香港,你不仅拥有了700万的关注者,香港还沟通了660座中国城市。香港是沟通中国其他城市最好的途径,不仅是在基础设施、语言和文化方面,还包括人际关系、市场情报和信息。至于房地产和许多其他业务部门,香港则是双向的中国首席信息官和首席知识官。

本届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设有三项主题活动,分别为零售高峰会、投资高峰会和可持续发展房地产展览,展现亚太地产市场最新机遇和发展趋势。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