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IMF总裁呼吁果断行动克服经济减速

IMF总裁呼吁果断行动克服经济减速

2012-10-15 12:58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秒
 
 
视频介绍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近日呼吁各国采取果断行动应对欧洲债务危机,克服全球经济减速。拉加德说,与半年前的报告相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9日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

IMF总裁呼吁果断行动克服经济减速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10-15 12:58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近日呼吁各国采取果断行动应对欧洲债务危机,克服全球经济减速。拉加德说,与半年前的报告相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9日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其中最大的变化是经济减速从发达国家蔓延到发展中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巴西等在内的新兴经济体也受到一定影响。拉加德指出,欧洲债务危机长期化、美国可能面临的“财政悬崖”等加大了世界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投资者和企业避险心理增强。拉加德对西方主要央行采取的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予以积极评价,同时敦促欧元区在建立统一的银行监管体系等方面加快行动。拉加德同时建议,各国应继续在金融改革、债务消减、创造就业、全球再平衡等方面作出政策努力。(新华社冯武勇 李雪笛 程巍)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