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财经新闻 > 中国企业强势登陆柏林消费电子展

中国企业强势登陆柏林消费电子展

2012-09-05 17:30来源:新华08网时长:2分36秒
 
 
视频介绍

正在柏林举行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海尔等500多家中国参展商亮相展会,展示中国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折射出中国企业在家电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巨大的实力,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中国企业强势登陆柏林消费电子展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9-05 17:3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正在柏林举行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海尔等500多家中国参展商亮相展会,展示中国在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本次展出的家电产品在创新、节能、智能和设计上都令人耳目一新,折射出中国企业在家电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巨大的实力,成为本届展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龙头,海尔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全球第一台视觉控制搜索电视,运用了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将大屏互动体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此外,海尔还展示了基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的“无尾厨电”,拥有操作简单、安全性高、设计美观等诸多优点,彻底解决了传统厨电因具备电线、插座等设备,而引发的使用繁琐、安全隐患、占用空间等问题。

另外一家中国家电企业海信的展区布置的错落有致,在荧光灯的装点下,整个场地犹如一个未来的科技基地。据悉,海信集团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智能冰箱和跟谷歌合作的谷歌电视等高端产品。海信的谷歌电视涵盖了众多娱乐方式:电视、上网、游戏等等。另外,还有谷歌搜索、应用商店等,而这一切,现在只需要一台机顶盒就可以搞定。

作为知名家电企业,中国的美的集团也参加了本届展会。美的集团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旗下全新家电产品。新品涉及了白色家电(冰箱、滚筒洗衣机)、生活小家电、厨房家电等产品品类。

对于中国家电企业的惊艳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全球执行总监何彦思由衷地表示他见证了中国家电行业的迅猛发展。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全球执行总监 何彦思:“很多年来前来参展的中国企业是各个国家中最多的,今年的数量有所减少,但是中国企业的推介更专业,展台更大。我们看到更多的品牌,这说明中国企业在展会或是整个欧洲地区的质量正在逐步提高。”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于8月31日—9月5日举行,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共有1439家企业参展,其中500多家来自中国。德国柏林国际电子电器展不仅是欧洲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及信息电子技术产品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性展览,目前也成为白色家电领域企业参展的首选。(新华社柏林分社记者郭新宇、艾思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