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内蒙古举行哈撒尔国际传统射箭节

内蒙古举行哈撒尔国际传统射箭节

2012-08-27 17:12来源:新华08网时长:50秒
 
 
视频介绍

蒙古之源•额尔古纳2012哈撒尔国际传统射箭节在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举行,来自中国、法国、荷兰、蒙古国等11个国家的15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角逐。

内蒙古举行哈撒尔国际传统射箭节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8-27 17:12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蒙古之源•额尔古纳2012哈撒尔国际传统射箭节于8月21日~2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举行,来自中国、法国、荷兰、蒙古国等11个国家的15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角逐。

本次赛事设有哈日靶立射和国外传统弓立射两个大项,其中分别设远射、骑射、通克、布龙、移动靶五个竞赛项目。此项赛事的宗旨是为国内外射箭高手提供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大力弘扬蒙古族传统文化、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民族文化的交流和传承。

额尔古纳市位于呼伦贝尔大草原北端,是蒙古民族的重要发祥地,蒙古族神射手、成吉思汗的弟弟哈撒尔封地都城就坐落于此。(新华社内蒙古分社记者邹俭朴)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