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金价继续大幅攀升 适度减仓规避风险

金价继续大幅攀升 适度减仓规避风险

2012-08-24 18:41来源:新华08网时长:10分
 
 
视频介绍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2.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72.80美元,涨幅为2%,创下自4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金价继续大幅攀升 适度减仓规避风险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8-24 18:41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不利经济数据和获利回吐盘欧美股市大幅下滑

泛欧道琼斯指数下跌0.59%,报267.69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15.30点,报13057.46点,跌幅为0.8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27点,报3053.40点,跌幅为0.6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1.41点,报1402.08点,跌幅为0.81%。

受益美联储经济刺激预期金价继续大幅向上攀升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2.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72.80美元,涨幅为2%,创下自4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美国劳工部宣布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7.2万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8月18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7.2万。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6.5万。此前一周的人数为36.6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7月新屋销量37.2万幢好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指出,7月经季调并年化的新屋销量为37.2万幢,平了今年4月创下的两年来最高纪录。据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7月新屋销量约为36.5万幢。与上年同期相比,7月的新屋销量大幅增加25.3%。

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7月新屋销量37.2万幢好于预期。7月新屋销量为37.2万幢(季调年化值)。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6.2万幢。6月新屋销量为35.0万幢。

8月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环比走高  

今天公布的8月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虽然环比走高,但仍然表明整个欧洲的私营领域继续萎缩,许多经济学家认为这似乎表明欧元区已进入技术性衰退。

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初值自44.0上升至45.3,高于44.1的预期,创下4个月来最高水平。其中,制造业产出指数自43.4上升至44.6。

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24.6,低于预期水平的-21.75,7月份数据修正后为-21.5。暗示欧债危机、财政紧缩导致消费者的信心持续下滑。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周四表示,给予希腊更多时间来实施支出削减措施无法解决问题,但他并称,必须承认希腊所处的艰难局势。希腊总理萨马拉斯指出,退出欧元区对于希腊而言将是毁灭性的,可能损及欧洲并引发社会问题。

技术分析:金价进一步走高

操作建议:适度减仓回避金价回调风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