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比利时之家借奥运会推广比利时自行车

比利时之家借奥运会推广比利时自行车

2012-08-06 14:21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51秒
 
 
视频介绍

在位于市中心的比利时之家里,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各式各样的自行车,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讨论奥运会赛事。

比利时之家借奥运会推广比利时自行车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8-06 14:21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新华社记者 张丹妮:奥运会不只是体育竞技的舞台,英国政府就希望通过奥运会来振兴本国的经济,而想到这样办法的不只是只有英国,我现在就在位于伦敦市内的比利时商业区,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里发生的故事。

比利时奥运委员会 彼得:在比利时之家里,首先我们希望向所有的伦敦居民以及所有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推介我们的比利时之家活动。这里是非常不错的地方,一般这里有12000律师和法官在这里工作,在奥运会期间我们已经把这里租出去了,我们希望推介比利时以及我们的自行车,因为自行车运动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在这里推介比利时的自行车,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让伦敦人通过自行车来认识比利时。

在位于市中心的比利时之家里,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各式各样的自行车,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讨论奥运会赛事。

新华社记者 张丹妮:自行车运动可以说在欧洲是越来越流行了,我现在就在伦敦的比利时之家,这里有很多新型的自行车可供选择,奥运会期间,在伦敦推广自行车运动或者推广自行车销售,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想法。

比利时奥运委员会 彼得:我们也想邀请中国朋友来到比利时,在比利时骑自行车,比利时的路很平坦,当你到南部的时候,会有一些山路,你可以骑山地自行车。所以如果你如果想去比利时,要带上自行车,或者租一个自行车,来去体验比利时。(新华社记者张丹妮 刘春晖)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