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空客发布全球未来航空愿景调查结果

空客发布全球未来航空愿景调查结果

2012-07-12 15:56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33秒
 
 
视频介绍

空客公司公布了一项历时两年、面向全球175万调查对象的全球未来航空愿景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人们会更多地采用航空这一快捷的交通方式。航空业正在创造出不断扩大的社会和经济网络:5700万个就业机会、35%的全球贸易和2.2万亿美元的行业生产总值。

空客发布全球未来航空愿景调查结果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7-12 15:5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7月9日,记者从空客中国公司了解到,空客公司公布了一项历时两年、面向全球175万调查对象的全球未来航空愿景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多数人认为,虽然新兴社会媒体为人们的交往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但是社会媒体无法取代面对面的交流,因此人们会更多地采用航空这一快捷的交通方式。

根据调查结果,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将来会更多地乘坐飞机出行;60%的受访者表示,社交媒体不会取代人们面对面的交流;96%的受访者认为,将来飞机会更具可持续性,即更加环保;超过85%的受访者表示,减少燃油消耗和碳排放是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66%的受访者表示,希望未来的飞机客舱更安静;65%的受访者希望未来的飞机是完全可回收的。

航空业正在创造出不断扩大的社会和经济网络:5700万个就业机会、35%的全球贸易和2.2万亿美元的行业生产总值。

空客的调查列出了一系列可能影响乘客飞行体验的因素,其中包括安检及出入境手续的冗长、行李托运及认领程序的缓慢、在停机坪及跑道上等待起飞、在机场上空盘旋等待降落等等。只有通过业界各方的共同努力,才能减少诸如航班延误这样的令人不快的情况。(新华社天津分社记者 罗捷)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