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音乐 湿地、啤酒:“哈尔滨之夏”诚邀各界宾朋

音乐 湿地、啤酒:“哈尔滨之夏”诚邀各界宾朋

2012-05-18 16:37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50秒
 
 
视频介绍

哈尔滨市政府15日在北京举办推介会发布,“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活动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近音乐名城”为主题。

音乐 湿地、啤酒:“哈尔滨之夏”诚邀各界宾朋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5-18 16:37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哈尔滨市政府15日在北京举办推介会发布,“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于6月10日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帷幕。为期4个月的活动中,将举行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首届哈尔滨经贸洽谈会,以及五花山赏秋景五大活动,届时,中外游客可以到中国冰城哈尔滨感受凉爽夏日。

哈尔滨市市长 宋希斌:是一个感受松江湿地,走近音乐名城,展示哈尔滨异国风情魅力的大舞台。给我们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在这里我代表哈尔滨1064万人民,真诚地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哈尔滨,避暑休闲,观光旅游。

本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近音乐名城”为主题,于6月10日至10月10日举行。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介绍,哈尔滨拥有长达123公里的湿地资源以及12个旅游湿地景区,2010年联合国又授予哈尔滨音乐名城的荣誉称号,因此“松江湿地”和“音乐名城”是这座城市的两张新名片。

哈尔滨市市长 宋希斌:哈尔滨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城市风格独特,是一座独具魅力的欧陆之城。第二,哈尔滨生态环境宜人,自然风光秀美,是一座百临不厌的冰城夏都。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哈尔滨素有“冰城夏都”的美称,每年冬天的冰雪节都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夏季的哈尔滨气候凉爽,也成为越来越多人消夏避暑的选择。(新华社北京分社记者庞元元 郭沛然)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