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签约120亿元人民币

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签约120亿元人民币

2012-05-16 18:13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49秒
 
 
视频介绍

2012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共有18个项目签约合作,签约金额约120亿元人民币。此前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中国与东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矿业盛会。

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签约120亿元人民币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5-16 18:13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5月11日,2012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南宁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论坛上,共有18个项目签约合作,签约金额约120亿元人民币。在签约仪式上,广西玉祥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分别与缅甸密马拉矿业有限公司、GEOMINE矿业勘察和矿业公司等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涉及柬埔寨、越南、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协议内容包括勘察、开发、冶炼,矿种包括铜、铁、锑等。

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罗勇:和缅甸公司有一个项目的签约,(签约内容)资源的勘探。我们集团在勘探、采选、冶炼都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对方希望我们在这方面给予他们一些互补。我觉得缅甸的资源是很丰富的,我们集团试探性的和个别企业慢慢的接触、慢慢的在缅甸矿业市场上发挥我们的作用。

另外,在签约仪式上,还签署《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柬埔寨工业矿产能源部关于柬埔寨矿产资源合作备忘录》、《中国地质调查局---越南地质矿产总局关于合作勘查开发越南矿产资源备忘录》2个政府间合作备忘录。记者了解到,此次矿业论坛是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加强地质找矿,促进矿业发展”。此前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中国与东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矿业盛会。(新华社广西分社记者张浩 吕文举)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