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辜胜阻:农民工的收入至少要跑赢CPI

辜胜阻:农民工的收入至少要跑赢CPI

2012-03-14 16:21来源:新华08网时长:60秒
 
 
视频介绍

辜胜阻:要解决收入问题的话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提高所有劳动者的收入,长期以来农民工的收入水平是比较低,还有其他群体的收入也应该持续地稳定增长,至少要跑赢CPI。

辜胜阻:农民工的收入至少要跑赢CPI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3-14 16:21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阐述出现了一些新的提法。包括:首次写入“抓紧制定收入分配体制改革总体方案”,首次明确“建立公共资源出让收益的全民共享机制”,首次提出“扩大中等收入者比重”。这三个“首次”,释放出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新信号。收入分配改革牵动发展全局,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何搞好收入分配”,也是两会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副主席  辜胜阻:要解决收入问题的话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提高所有劳动者的收入,长期以来农民工的收入水平是比较低,还有其他群体的收入也应该持续地稳定增长,至少要跑赢CPI。

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啤酒集团董事长 金志国:对于收入分配来讲,讲究是公平,所以说分配的公平性,将会成为未来分配一个重点的任务。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