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王茂设:污染的“GDP”我们宁可不要

王茂设:污染的“GDP”我们宁可不要

2012-03-13 16:30来源:新华08网时长:1分10秒
 
 
视频介绍

王茂设:旅游文化产业项目,优先解决好规模化土地的供应支持它发展,不像一些污染的企业发展项目,像污染企业我们宁可不要这个GDP也不要这个园区也不去发展。

王茂设:污染的“GDP”我们宁可不要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3-13 16:3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就在文化产业园区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担心这样一味地追求速度和规模,会忽略产业的集约化、专业化发展要求。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沈建国:不是说,你沾上文化两个字就是产业,也不是说你沾上产业就能发财,(各级政府)要防止一窝蜂的问题,防止一刀切问题。就像乔布斯创造苹果一样,一定要有专业的支持作为基础,然后又集约的模式,然后才能才能产生一个巨大的影响。

全国人大代表 中共朔州市委书记王茂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在(朔州)发展的产业上我们有这个优先,比如说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旅游文化产业项目,优先解决好规模化土地的供应支持它发展,不像一些污染的企业发展项目,像污染企业我们宁可不要这个GDP也不要这个园区也不去发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