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王兆力:城市经济与市民“幸福感”双提升

王兆力:城市经济与市民“幸福感”双提升

2012-03-13 13:49来源:新华08网时长:22分19秒
 
 
视频介绍

全国人大代表、佳木斯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王兆力8日在接受新华08网专访时表示,发展现代农业一直是佳木斯市经济发展的主要方向。近年来,佳木斯市在探索中走出了一条发展特色生态农业的道路。“十二五”期间,佳木斯将继续发挥比较优势,在打造绿色生态农业方面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王兆力:城市经济与市民“幸福感”双提升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3-13 13:49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经济发展主推力:抓比较优势 发展生态农业

全国人大代表、佳木斯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王兆力表示,发展现代农业是佳木斯市在“十二五”期间经济发展的主要方向,尤其是要探索出一条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道路,发挥比较优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全球化竞争中的新动力:提升对俄贸易的质量

王兆力代表表示,随着中俄贸易的不断升温,黑龙江省正积极推动沿边开放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对佳木斯来说,这是一个全方位、深层次、大力度地 推进对俄开放合作升级的有利契机。 “十二五”期间,佳木斯将从出口、进口和中俄边境基础设施建设三方面提升对俄贸易的数量和质量。

要有质量的GDP:“舞步”跳出佳木斯的幸福感

王兆力代表表示,政府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要注意增强市民生活的幸福感,要要着力解决影响民生的突出问题,尽量让每一位市民都能惠及经济发展的成果并且合理享受到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