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丁凯: 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

丁凯: 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

2012-02-29 13:38来源:新华08网时长:22分59秒
 
 
视频介绍

中国可以做什么来帮助欧洲?对我来说最大的机会就是中国,主要国家对世界经济的贡献,到目前为止,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而且这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对企业来说创造了很多机会。

丁凯: 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2-29 13:38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27日举行第三十二期经济每月谈,主题为“欧债危机前景与解决方案”。中国欧盟商会秘书长丁凯(Dirk Moens)指出,欧洲解决债务危机有三大关键词:一是“稳定”,二是“控制”,三是“增长”,即欧洲需要非常稳定的融资渠道,需要在今后更好地控制财务管理,需要刺激经济增长。

当谈到中国在欧债危机中起到的作用时,丁凯称,2011年中国在欧洲的投资增长了1倍,这对于欧洲来说是很大的帮助,只要投资是非常透明的,是充分具有竞争性的,相信这对欧洲的经济是非常有好处的。欢迎在未来有更多来自于中国的类似投资。中国可以做什么来帮助欧洲?对我来说最大的机会就是中国,主要国家对世界经济的贡献,到目前为止,中国是 全球经济增长最大的贡献者,而且这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对企业来说创造了很多机会。相信中国的增长会继续保持下去,展望未来,可能会有不同的表现方 法,毫无疑问,中国的增长是可以对世界经济作出重大贡献的,对欧洲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