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梅兰德:全球经济危机可能会跨掉一代人

梅兰德:全球经济危机可能会跨掉一代人

2012-02-29 13:29来源:新华08网时长:27分6秒
 
 
视频介绍

增加就业率,而且我们希望能够在增长GDP的同时扩大更多的就业,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我们要认识到,当有危机产生的时候一定会对社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可能会跨掉一代人...

梅兰德:全球经济危机可能会跨掉一代人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2-29 13:29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27日举行第三十二期经济每月谈,主题为“欧债危机前景与解决方案”。欧盟驻华代表团经济参赞和经济金融部主任梅兰德(Annika Melander)指出,全球经济进入到减缓期,下降速度超出预期,在这种情况下,欧盟经济发展前景不确定,下行压力大,中国的经济速度也可能放缓到8%左右。

梅兰德还指出,如何保持长期的增长?怎么样降低成本,增加就业率,而且希望能够在增长GDP的同时扩大更多的就业,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要认识到,当有危机产生 的时候一定会对社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这可能会跨掉一代人,必须要看一些比较重要的领域,尤其是社会领域是否能够有更多的措施,能够帮助这些人,尤 其是年轻人。

>>> 全程文字实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